桑晚

阴阳怪气。all猩选手,骆玫激推

第二章《老朋友与新朋友》



收起杀气的女孩在漏出笑容的瞬间,金觉得她的周围散发着光芒,仿佛太阳般的光辉全都寄予在了她的身边,就像是神一样。

金猛的摇摇头,他这么会有哪有的想法

“你叫金对吧?”女孩走到金的面前迟疑的的问道,她的声音柔软的像是空中的风,刺到了金的耳朵,金觉得自己的耳朵要原地爆炸了。

金能感觉他现在的脸超级烫,用手尴尬的挠着一堆杂草的头发磕磕巴巴的说:“是的,我叫金。”

希再次听到了答案,确定了他正是自己要找到人后立刻漏出了笑容:“太好了,金终于找到你了。”希激动的拉起了金的手,这让身后沉默的格瑞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了,他上前一步站在了希和金的中间手也毫不客气的打掉了少女的手冷淡的说:“你不是这里的选手,接近金到底有什么目的?还有你为什么要找金?”

只大概是格瑞话最多的一次了。

希捂住被格瑞粗暴打掉有点发疼的手嘟着嘴很是不服气随后转念一想自己来这儿的目的便毫不客气的怼回去说道:“谁说本姑娘不是凹凸大赛的选手,你大可以去资料上找,本姑娘可是上一届凹凸大赛排名前五的呢,你这小子说话最好客气点啊。”希说话语气凶巴巴的,虽然感觉不到杀意却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压迫感,还有上届大赛,还是参赛选手?

金一下子就把握住了重点他跑过去抓着希的肩膀着急的晃悠着说:“那你一定认识我姐秋了?”

希被金慌的晕头转向刚想回答,场地的中央变开启了一个黑洞,黑洞打开率先走出来的却是银爵,他身后则跟着紫棠幻,黑狐天冲还有雷狮海盗团的帕罗斯

银爵一出现,赛场上面的人就变得吵闹起来很多人都要求让这样的败类离开凹凸大赛。

“帕罗斯!”雷狮握着他的武器咬牙切齿的叫着那人的名字

帕罗斯同样也看见了雷狮他依旧嬉皮笑脸的说:“雷狮老大不,现在我的老大应该是我身边的这位银爵大人。”他的语气充满了讽刺与嘲笑

银爵在一旁嘴角也随着帕罗斯的大人两字慢慢上扬。

但是下一秒他的周围就被一堆铁链子包围,黑气在身边不断缠绕,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到紫色的刀气朝着银爵砍去,下一秒他的铁链便挡住了刀气的攻击,而被挡住刀气的铁链霎那间全部碎掉连渣都不剩了。

“许久未见,你的能力到是越来越让我刮目相看了呢!银爵!”和刚才那个温柔的声音完全不同,这次的声音充满了压迫感,场地内众人可以看到那一个红发少女站在一个剑的剑拔上面明明很小的容积她却安安稳稳的站在上面剑看上去非常沉,与其说是剑更像是一把巨大剪刀来的更贴切。

“是你!”银爵抬头看向女孩的一瞬间他的眸子中充满了惊讶

希呲了一下嘴,卷了一下自己红色的头发漫不经心的说:“看见我如此惊讶吗?也对,至少我在你眼里可是已经死了的人呢,惊讶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说我说的对吗银爵!”希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她的字却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那语气里面的恨意也让所有人一清二楚,她举起插在地上的剑再次毫不客气的朝着银爵砍去,这次的刀气却带着金色的光芒。

银爵被这金色的光芒照的睁不开眼睛,周围的铁链开始不受控制的乱动,而希则是看准漏洞,快准狠的一脚结结实实的踢在了银爵的肚子上随后又结结实实的给了银爵清凉的一耳光,最后落到了地上。

“这一脚是替阳还的,至于耳光则是替秋姐还的,银爵上天既然让我从新碰到你就是为了杀掉你这个污染世界的败类!”希的周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光芒,而和银爵对战过的格瑞最清楚他曾经使出浑身力气都没有办法碰到银爵分毫而这个女孩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她的力量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场地内的杀气腾腾场地外却乱作一团。

“丹尼尔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上届大赛的人会出现在这个赛场,我们需要个解释。”

丹尼尔站在七创神中间,此时的他却非常冷静,他也没有想到希竟然还活着,他的内心甚至在高兴,高兴到哪怕现在要吃苦头他都毫不在乎。

“好了,希活着你不应该高兴吗?”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呵,高兴我可不高兴,要不是看着创世神的面子上……。”男人的傲慢声不屑的响了起来

“至少现在看上去,希是经历了什么才能活下来的吧,她的目标应该和我们是一样的,再说了我们可那她没办法,她可是那家伙唯一疼爱的孩子呢!丹尼尔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女人的声音让人听不出来是喜是怒

丹尼尔恭恭敬敬的说:“我知道了,这次那个黑洞受了不小的创伤,这一次一定会抓到她的,她的目标大概是那个叫金的男孩儿。”

“金,有意思真是越来越期待这场比赛了哈哈哈……。”黑暗中男人的声音显得尤为的刺耳

而在赛场上

希的气场一度爆发,压迫了大到波及了整个场地,银爵在这股压迫力下也是皱着眉头勉强防卫,希再一次想攻击对方的时候却被一个防护罩阻拦了,被迫停下了脚步。

希皱了皱眉头收起了武器不爽的说道:“终于坐不住了吗?丹尼尔,我还以为你会一直当一个缩头乌龟呢!”

希的话音刚落丹尼尔就出现在了场地内,这次不是投影却是真实的本人。

金激动的喊到:“格瑞是丹尼尔!”

后者则是点了点头,牵着金的手一刻也没有松开

“希,还能见到你真的太好了!”丹尼尔难得漏出笑容,他想上前一步希却后退了一步

“少来假惺惺的,你不应该像选手们解释一下什么吗?裁判长大大人。”

裁判长大人一出来丹尼尔就站在了原地,他的眸子开始暗下去,果然你还是不肯原谅我,丹尼尔心里冷笑道

“丹尼尔大人,为什么现在比赛改怎么进行你们凹凸大赛是一直把我们这些人当猴子耍吗?”人群里面突然有了抗议的声音,经过这次部分选手的心已经动摇了

丹尼尔丝毫不慌张的说:“由于这次突然出现的黑暗实力在这我像各位道歉,这次大家都耗费了很多的元力受了不小的伤为此凹凸大赛决定赛制先休息三天,这三天请各位务必好生修养,剩余的四十人会在三天后继续进行淘汰赛,届时会说明详细的比赛规则!”丹尼尔的话仿佛一颗安定果实一样让在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希却抿着嘴一言不发,她朝着丹尼尔的方向走了两步说到:“那这四十个人里面可有我的位置?”

丹尼尔那双金色的眸子诧异的看向希随后又恢复了冷静,依旧是拿着和颜悦色的表情:“这次的报名已经过了,现在突然要横叉一脚进入凹凸大赛对其他选手而言太不公平了吗?”

“噢,那我偏要进呢?”希眯起了眼睛任性的话语里面充满了威胁

丹尼尔仿佛早料到一般:“希,你要想进入也不是不可以,虽然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但是你只要能打败排名前五就可以进入这届的凹凸大赛,毕竟这对你来说也不是难事儿,对吧上届排行榜前五的希!”

绝对是赤裸裸的挑衅内心被气的要命,拳头死死握紧,环绕了一下四周她发现这届的凹凸大赛选手比上一届的人更优秀,尤其是那边那个受了重伤的那个黄色头发举着棍子的人,虽然已经受伤了但是还能站起来说明已经强到变态了,还有那边的几个和这个牵着金手的小子都不简单那。

希嘴角慢慢勾起一点点笑容漏出可爱的两个小虎牙 ,嘴角的酒窝也更加的明显:“可以,但是规则需要由我来定,怎么打如何打我说了算!”

她此话一出人群里面又是一阵喧闹

丹尼尔却十分淡定的怂怂肩膀像是早已经预料到的一般,而也在这个时候所有参赛选手的排名早已出来。

“格瑞你是第二名啊!”金高兴的说道

格瑞内心毫无波澜甚至对于金的大喊表示无奈,这个笨蛋喊什么

而雷狮也并不意外这个第三名依旧是我的位置。

但是让人惊讶的是前五里面一直在末尾的银爵,第四也让人相当震惊“我?”金吓的坐在了地上

格瑞眯起了眼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第一当然是受伤最严重的嘉德罗斯

希扭头看向银爵:“这次终于可以新账旧账一起算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