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晚

阴阳怪气。all猩选手,骆玫激推

all金《希望的光》

今天刷完凹凸因为吃了太多的刀而来写文。

第三季后续,有新人物(自设)勿喷,新人物只是助攻无cp,还有我是杂事党上什么粮都会产的哦

如何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存活,光靠蛮力可是不够的还带靠智慧。

                                                     —希

“丹尼尔大人你这样做所有选手不就都有危险了吗?”小机器球紧张的说道

丹尼尔看着整个失去了控制的指挥中心,脸上也在没有了往日的平静,他想起来了创世神的警告,攥着拳头的手已经变得麻木。

“丹尼尔大人,系统检测有不明物体闯入。”一个机器球的慌张呼喊让丹尼尔从新恢复了判断力,他的重点放入了,不明物体,这四个字上。

“能否检测到!”再次重新回到检测台,为什么会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绝对不能再有任何差池了。

“系统故障无法查询!”

“全力搜索,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地方!”

“找到了,丹妮尔大人它的目标,和病毒的目的地一样!”

丹尼尔紧紧盯着屏幕,他依旧看到屏幕上面的病毒在向他漏出挑衅的笑容。

而在紫棠幻的场地

金依旧死死的拉着场地不让起坍塌下去,却完全没有发现身后出现一个黑洞,而小黑洞的头依旧漏了出来,紫棠幻见状下意识的张开嘴大声到:“金,小心身后!”

金听到熟悉的声音往后扭看到的却是小黑洞放大的脸,他吓的大叫,手上一直在用的劲也一下子全部垮掉,元力不稳的他在空中来回慌动。

“又见面了呢,金是吧,真是一个合格的身体呢。”小黑洞躁动的爪子已经蠢蠢欲动,它的手已经搭在了金的肩膀上面

小黑洞看着一脸恐惧的金叹了口气用着一种仿佛很懂金的语气说:“看着朋友失控内心很难受吧,明明很想努力到现在却只是一直在做无畏的挣扎,是不是很想变强大啊,那就接受我的力量吧,你看到他了吗?”小黑洞用手指着地下的紫棠

然后继续的说:“只要你接受我的力量,你就不需要在和你的朋友战斗了呢,而且也可以像他一样强大,这就是拿到我力量最好的证明。”小黑洞把手放到了金的脖子上,这样符合他口味的人已经很少了

一直低着头的金突然笑了一声,猛地抬起头来蓝色的眸子里面全是杀意:“原来是你让紫棠变成那样的,我杀了你!”他的左手出现一把金色的剑气势汹汹的砍向小黑洞,右手却丝毫没有送劲

小黑洞巧妙的躲开了金的攻击开始没心没肺的说:“哈哈哈,真好玩有趣太有趣了,既然想杀我那我们就来玩游戏吧……。”小黑洞疯狂的笑着却完全没有注意朝它冲来的不明物体

只见一个不明物体朝着黑洞充了过去太阳般的光芒毫不留情的照亮整个场地,刺眼的阳光让小黑洞睁不开眼睛。

它尖叫到:“你们不要得意太早,我一定会回来的,啊啊啊啊啊……。”伴随着尖叫声小黑洞消失在了赛场上面

整个赛场上也被这层太阳般的光芒所覆盖,所有选手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他们竟然又回到了比赛最开始的场地一切让人匪夷所思。

在指控室的丹尼尔一脸懵逼,观战台的人也是一脸懵逼,创世神门同样一脸懵逼

“搞什么,在耍我们吗!”雷王星的太子坐不住了,起身摔烂了手上的酒瓶子

丹尼尔的影响出现在观看台

:“请各位稍安勿躁,刚才有不明病毒介入了凹凸大赛,现在比赛暂时稍作调整,还请各位耐心等待。”

丹尼尔空灵般的声音响彻观战台

“搞什么喵,无聊死了喵。”喵星球的喵无聊到舔舔爪子

“算了看看他们又有什么新的说法吧,如果没有主办方可是需要陪相对应的损失的。”紫棠家家主皱着眉说道

而在赛场上

所有人都受了重伤,格瑞,凯莉,安利洁,甚至是嘉德罗斯,雷狮,还有安谜修,更不要提其他人了。

“喂呆头骑士你还好吧?”艾比扶着安谜修惊慌的问道,这个自称骑士的人身上的血量肉眼可见

安谜修抬起头还是那般温柔的笑着:“没事我美丽的艾比小姐,这点小伤怎么可能让我倒下。”说着还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哦,既然这样那我就不用担心了。”话音刚落艾比就把安谜修无情的扔到了地下,这下可到好安谜修趴在地下泪流满面

“老姐他还受着伤呢,你温柔点啦。”埃米赶紧把安谜修又服了起来

而另一边格瑞寻找了一圈都没寻找到金的人影,凯利和安利洁也因为失去了太多的元力而变的虚弱。

在一声尖叫中,金发少年狼狈的从天上掉落同时怀里面还抱着一个少女,眼瞅着要和地面来一个亲密的接触时,金发少年喊了一句:“矢量滑板。”他的脚下就出现了一个金色的箭头,在天空中转了一个圈,那帅气的样子让不远处的艾比眼睛都直了,但是金的帅通常都超不过三秒,在要落地的那一瞬间金的元力突然失控然后滑板箭头朝着点杆子撞了一下,这一下不要紧他和他怀里昏迷的女孩儿整个飞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慌张的叫着

眼瞅着要再次和大地亲密接触,格瑞眼疾手快冲了过去一把抱住了金安全着陆,而被金甩出去的女孩儿却没那么走运了,她朝着地面重重的摔了下去。

金从格瑞怀里跳了出来,慌张的朝着那个女孩跑了过去

“喂你怎么样了醒醒啊,喂!”金摇晃着女孩儿,而红发女孩却半点苏醒的反应都没有

“金,她是谁?”凯莉不顾自己的伤痛跑到了金的面前却发现金面前有个她从来没见过的来历不明的女子,而且她确定这并不是凹凸大赛的参赛选手

金看着凯莉咄咄逼人的架势慌张的说:“我也不知道她是谁,就是她从天上来的,是她发出的光芒把那个黑洞打跑的……。”金语无伦次的话语却让所有人都懂了。

刚才那个强大的元素是这个女孩儿发出来的。

金发女孩皱了皱眉头手指头也动了动,似乎很不情愿一般睁开了那双宝石般的的绿色眸子。

“她醒了!”安利洁开心的说

女孩的视线慢慢的清晰,周围有很多未知的元力,有的是无害的有的却是带有杀意的,她敏捷的从地上跳了起来,和众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甚至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小刀,此时的她就像是一只刺猬一样浑身竖起了尖锐的刺,敏锐又警觉。

“喂,你难道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救命恩人的?”凯莉一脸不爽的说道

红发女孩看向了金的方向她记得在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看到的便是这个金发小子。

“我是金我们没有恶意的你不用害怕。”

金赶紧上前当和事佬,带着那股傻兮兮的笑容

女孩身上的杀气慢慢收起,她收起了小刀,朝着金走了一步,而金后面的格瑞手上握着的裂斩也重了一分。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希,希望的希!”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