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晚

阴阳怪气。all猩选手,骆玫激推

第五章《申公豹作死》

又到了吓唬bb时间:在这里有个大胆的脑洞,你们说把魔童里面的申公公和哪吒传奇里面的申公豹放一起是不是会很有画面感。


申公豹站在柴房门口却迟迟没有进去,他站在门口停留半天,最后还是李靖说了一句:“哪吒,出来!”

“就不!”哪吒在柴房里面发出了稚嫩的憋气声

李靖愣了一下,他低头看了一眼申公豹,大国师的脸色并不好。

申公豹深呼吸一口气厉声喊了一句:“快出来,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在柴房里面的哪吒斯了一声,喊了一句:“就不,有本事你进来啊!”他气势十足,挑衅的程度成功的让申公豹吹胡子瞪眼,只见申公豹把袖子挽了一下抬腿过去一脚把柴房半掩着的门毫不留情的踹开,谁能想到那门上面放了整整一盆子面粉,大盆扣在申公豹脑袋上面转了半天圈,面粉撒了一身脑袋上衣服上都是,申公豹愤怒的把大盆拿下来摔倒地上,喷喷了两下暴力的把身上的面粉拍下来看到的却是哪吒一脸看戏的表情。

“怎么样啊,大国师面粉的滋味好吃吗?”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申公豹气的也顾不上形象说了一句小兔崽子就要过去抓哪吒,看也不看脚底下的紫色布,哪吒眯起眼睛偷看,看见申公豹已经站在了布里面手上抓着其中一角像恶作剧一样拽一下,申公豹就被卷进了布里面,滚到哪吒身边还被哪吒踹了一脚。

“哈哈哈哈,大国师我的见面礼还算可以吧。”哪吒笑到

申公豹在布里面憋的要窒息嘴上还不饶人的说:“哪吒你等我出去了,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诶哟,小祖宗,我错了。”申公豹话还没说完就被哪吒踢的满地求饶

“是吗?那你发誓不在找我和我家人麻烦我就放了你!”哪吒天真极了,敖凌在房梁上看了干着急,但这个节骨眼上她也不能显身

“哪吒不能放!”敖凌心里喊着,而屋里面的哪吒手上要的动作要停了一下,他看了看周围除了他和父亲就只有申公豹了。

“哪吒快放了大国师!”李靖在旁边慌张的说

哪吒看了一眼地上蜷缩的申公豹突然停了动作他眼珠子一转:“我突然改变注意了,爸爸我们把大国师留在我们家吧,我们好吃好喝的照顾一下,别让他白来一趟啊。”哪吒天真的语气在申公豹看来就是找事,他忍下满肚子的怒火忍气吞声的说:“小祖宗我错了,我答应你不找你麻烦了找真的,小祖宗,我以大国师的话担保绝对说话算数。”求饶的语气绝对是百分百的诚恳

哪吒听了也就没在多想把布横空一番神功豹在天上转了个圈,重重的摔在了天花板上然后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吻。

“诶哟疼死我了……”申公豹起身捂着屁股直喊疼

李靖心里也出了一口恶气但是脸上依旧恭恭敬敬的说:“大国师小孩子不懂事,请多在大王面前多多美言几句啊。”

申公豹气的牙痒痒此刻却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咬着牙说:“我会的。”心里却想着:“一会儿有你好看的。”

李靖把申公豹招待在李府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这期间哪吒一直盯着他那小眼神仿佛再说:“你敢耍花招就完了。”

吓得申公豹也不敢吱声

哪吒心里面惦记着小龙女怕她找不到自己,于是趁着申公豹分心悄咪咪的离开前厅来到了柴房却依旧不见小龙女的影子,他失落的叹气,突然想起了海螺。

于是就吹了一下。

果然刚吹完小龙女就出现在了他的身边,敖凌嘟着嘴满脸不开心的说:“哪吒,你可让我好找!”

哪吒满脸歉意的撒娇说:“刚才有人找我麻烦,还好你没有回来。”

“哼,我才不怕他呢!哪吒他可不像个容易服软的人,他这种人最是狡诈了,你可不能让他转了空子。”敖凌语重心长的提醒哪吒

“我知道了,小龙女你说话的声音真好听。”哪吒笑嘻嘻的说,让小龙女脸一红,这小魔鬼太会撩人了

她刚想说什么,脑海里面就响起来红片鱼的声音:“公主,公主快回来吧,你哥哥到处找你呢!”

敖凌很不爽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她叹气,为了不让自己暴露她只能赶紧回去,她摸了摸哪吒的头温柔的说:“哪吒,我家里面有事我带先回家了,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吹记得我给你的海螺啊……”敖凌不放心的说道

“那你也要来找我玩啊,我会想你的小龙女。”两个人依依不舍的道别

但是敖凌没想到她才走申公豹就出尔反尔了起来

前厅吃饱了喝足了申公豹被李靖送出了门,才到门口申公豹就跳到了自己的坐骑上用那尖尖的嗓音喊着:“来人啊,谁抓住哪吒我赏他黄金万两。”

士兵门瞬间把哪吒包围了起来,全是一等一的壮汉。

“申公豹你不讲信用,果然卑鄙无耻!”哪吒生气了,他想起了小龙女的话,后悔为什么要同同意父亲的话

“哪吒,今天你插翅难逃了!”

经过一番恶斗,千钧一发之际,哪吒一阵风带走了。

“反了,反了,都反了,把李靖夫妇一家抓起来,我要待会朝歌交给大王处置!”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